联系方式

E-mail:zenghui327@sina.com

办公电话: 68775290

办公地点:

曾慧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系 大数据研究所副教授 (硕导)

  • 姓名:曾慧

  • 主页:

  • 性别:

  • 职称:副教授 (硕导)

  • 学历学位:硕士

  • 电话:68775290

  • 办公地点: 

  • E-mail:zenghui327 @ sina.com

  • 领域:数据库技术、电子商务

  • 招生信息:年度招收硕士0名,招收方向:。 招收博士0名,招收方向:。

研究方向

数据库技术、电子商务


教育背景

1985年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电仪系计算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85-今: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

其中:1992-1995在武汉测绘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先后承担了本科生数据库原理、SQL Server 数据库、操作系统原理,研究生高级数据库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工作经验

参与了国家测绘局重点项目《全国测绘资料档案管理系统》的开发,并荣获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主持《武汉超亚电子进销存系统》的开发,并参与了《数据库原理开放式教学环境及创新实验》项目。


教授课程


发表论文

数据库原理应试指导,清华大学出版社,2003 数据库及其应用应试指导,清华大学出版社,2003 数据库原理习题与解析,清华大学出版社,2004 现代数据库系统及其应用教程,武汉大学出版社,2005 SQL Server 2000应用系统开发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基于Visual FoxPro,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


科研课题

《全国测绘资料档案管理系统》项目荣获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1999年度校优秀教师 1996-1997校教学优秀壹等奖 1995-1996校教学优秀贰等奖


研究团队


知识产权


学术服务


成果展示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