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E-mail:leexh@whu.edu.cn

办公电话: 68775739

办公地点:

李小红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软件工程系 大数据研究所 副教授 (硕导)

 李小红

  • 姓名:李小红

  • 主页:

  • 性别:

  • 职称:副教授 (硕导)

  • 学历学位:博士

  • 电话:68775739

  • 办公地点:

  • E-mail:leexh ▇ whu.edu.cn 请手工替换符号

  • 领域:数据挖掘与分析,信息安全

  • 招生信息:年度招收硕士0名,招收方向:。 招收博士0名,招收方向:。

研究方向

目前的主要研究领域是数据挖掘和隐私保护。


教育背景

1997年6月本科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
2000年6月硕士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
2010年12月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


工作经验

李小红,1974年8月生,博士,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副教授,2000年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2012年2月到2013年2月曾在美国purdue大学访问。


教授课程

主讲《软件工程》、《大型应用软件综合课程设计》和《软件测试》等课程。主持了《软件测试》课程实践教学研究课题,参与了“基于创新能力培养的软件课程教学模式探索”教改课题,并在《计算机教育》上发表教学论文一篇。


发表论文

先后主持了8个横向课题;参与了一个国家科学基金课题,一个国防保密课题,一个教育部的博士点基金课题和一个省部级的创新课题;并发表第一作者论文5篇。


科研课题


研究团队


知识产权


学术服务


成果展示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