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拔河比赛-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弘扬“齐心协力,团结拼博”的精神,2020年11月26日下午,学院成功举办了教职工拔河比赛,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参赛单位,共有7支队伍,105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clip_image001.png

武汉的冬日,阴雨连绵,尽管气温较低,但是广大教职工的活动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些许温度。随着黄治国书记一声令下宣布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一下达到了高潮,参赛选手们双足踏地,卯足了劲,涨红了脸,全力以赴,互不相让。赛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经过一个下午多回合的对抗,最终人工智能系工会小组凭借14勇士的超强实力获得冠军,计算机科学系第一工会小组获得亚军,软件工程系与计算机科学系第二工会小组并列第三。

clip_image002.jpg

这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各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彰显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同时鼓励大家多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日常工作科研当中,为学院的发展积蓄力量!

clip_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