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队勇夺武汉大学第2020年首届师生乒乓球比赛团体亚军-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我院乒乓球队勇夺武汉大学第2020年首届师生乒乓球比赛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量:

2020年12月12-13日,武汉大学首届师生乒乓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举行。全校共36个二级工会组队参加此次比赛。我院乒乓球队凭借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和坚苦拼搏的精神夺得亚军。

clip_image001.jpg

为了参加比赛,参赛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开展了刻苦的训练和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队员顽强拼搏,一招一式,不骄不馁;双打、混双队员配合默契,不急不躁,相互鼓励;场下队员出谋划策之余更是鼓足了劲加油助威。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周密布署,有效的排兵布阵,小组赛和阶段比赛均以全胜战绩战胜对手,跻身四强。最终在决赛中屈居亚军。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7.jpg

clip_image009.jpg

clip_image011.jpg

clip_image013.jpg

在本次比赛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精湛的球技,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队员们的良好运动素养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