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博士后招聘信息-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博士后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序号 合作导师 研究领域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 联系方式
1 王正 图像和视频内容理解,包括行人重识别、动作识别、图像/视频分割、图像/视频增强 在相关领域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2篇及以上论文,其中在CCF   B类及以上国际期刊或CCF A类国际会议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者优先。       1 13349891337 wangzwhu@whu.edu.cn
多媒体大数据分析,包括社交媒体数据和轨迹数据的理解、分析、挖掘、预测 在相关领域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2篇及以上论文,其中在CCF   B类及以上国际期刊或CCF A类国际会议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者优先。       1
2 罗勇 强化学习,联邦学习,元学习,持续学习 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较强的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含共同一作)身份在中科院SCI二区及以上或者计算机学科CCF-B及以上期刊发表相关方向的学术论文至少1篇。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和良好的数学与机器学习基础;熟悉强化学习、联邦学习、元学习、持续学习等相关理论或方法者优先。       2 15210624692
    yong.luo@whu.edu.cn
注:
    1.申请者须为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年龄应在33周岁以下,思想品德端正,身体健康,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学院将为入选者提供优厚薪酬资助。在学校提供的博士后薪酬基础上,学院将增加配套薪酬达到博新计划水平(30万元/年)。
    3.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并将适时更新内容,请有意向者与导师直接联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