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80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在我院举行-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80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4     浏览量:

6月14日,计算机学院80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在我院举行。来自国内外的3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院党委书记沃闻达、张焕国教授、时任辅导员的周兆华老师等参加了同学会。

沃闻达书记对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同学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沃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巨大变化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80级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张焕国老师向回校学子介绍了信息安全专业发展状况,从第一个创建信息安全专业、主持信息安全专业规范,到本院在密码学、网络安全、信息对抗等完整齐全的研究领域;从第一台安全计算机,到与华为合作研制第一台云服务器,张老师都给予了详细介绍。周兆华老师在感叹我们共同逝去青春的同时,向大家表示母校是校友发展的很好平台,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80级校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李舟军代表大家发言,表示回到母校非常亲切,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犹如在身边不曾离去过。武汉大学的四年是人生最为重要的阶段,对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起到最重要的作用。无论是海内、还是海外的同学都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辛勤付出。

同学会由湖北省发改委信息中心主任80级校友熊赢新主持。他感谢院领导周末休息时间会见各位同学,盛赞计算机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祝愿计算机学院在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