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5届毕业生数字离校流程说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15届毕业生数字离校流程说明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量:

2015届毕业生(不包括留学生)离校手续通过数字离校系统办理。系统已经在2015年6月9日开通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查看离校事务办理情况

登录信息门户,然后通过单点登录进入本科生综合管理系统,研究生点数字离校系统。或者访问,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8位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港澳台毕业生为证件号前6位)。在离校流程中查看自己的离校事务办理情况。

2、缴清费用环节

备注可查看欠费明细:学费、住宿费、学分学费等,如有欠费请到财务部缴清,无欠费系统将自动把本环节置为“已办理”。

3、院系资料室环节

在院资料室有借资料或教学器材的同学,请到七楼资料室办理归还手续,研究生还必须到资料室提交纸质论文一份才能办理该环节。未在资料室借资料和教学器材的本科生,系统将自动把本环节置为“已办理”。

4、领有空调卡的同学(领卡登记表上登记者)办理退卡环节

平时办理地点:文理学部总配电房(化学院北面小楼内)。电话:68752418

本科生毕业离校集中办理空调退卡时间为6月17日、18日、19日,办理地点(文理学部:枫园2舍一楼东;工学部:学生6舍一楼东;信息学部:学生9舍一楼;医学部:校医院西北侧配电站内)。

5、毕业生需楼栋管理员在审核单(已发放给楼栋管理员)上确认归还钥匙(或支付押金)和缴清电费,然后到各校区宿舍办公室(一区:梅园二舍一楼 电话:68752950;二区:学生三舍一楼 电话:68776551;三区:学生7舍西头一楼 电话:68778499;桂园示范区:桂三架空层 电话:68755806)办理退宿手续。未住宿或住宏博毕业生不需办理此项。

6、图书馆环节

该环节显示为“未办理”,到发证审核时才会改变。

如果无欠书欠费情况(研究生还需在图书馆提交论文),系统在发证审核时将自动把本环节置为“已办理”(并注销借书功能)。

如果有欠书欠费情况,请到图书馆或所在院系资料室办理归还图书、缴清欠费等手续。

完成离校所有事务的办理后,可于6月27日上午10:00起(10:00-17:00中午不休息),带校园卡(研究生须持导师亲笔签字的离校审核单)到学院一楼大厅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党组织关系、户口迁移证、离校须知等。

计算机学院

2015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