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2015年“端午节”的放假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2015年“端午节”的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量:

全院各单位:

接学校党政办和本科生院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放假调休,共3天。

一、“端午节”期间,教学活动时间安排如下:

1.6月20日放假,所有课程停上(考试正常进行);

2.6月21日上第17周周日的课;

3.6月22日上第16周周六的课;

二、几项具体要求

(一)放假期间,学院办公室将安排安全值班,要求值班人员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和保密工作。办公室值班电话:68775363。大楼物业值班电话:68775065、68775069。

(二)放假前,由院办公室组织一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卫生大扫除和安全检查工作。各导师要切实做好各研究室的安全保密工作。

(三)离校师生员工应严格遵守学校放假的时间规定,凡未经批准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者,以旷课、旷工论处;同时,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特别是外出人员要注意交通安全。

(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请销假制度,假期外出应逐级报告。

(五)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办公室要做好各类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特此通知

计算机学院

2015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