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邀请函-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量:

尊敬的2015届毕业生家长:

感谢您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孩子通过不懈的努力已经圆满完成学业,将被授予武汉大学工学(程)学位。

我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将于6月26日(本科生上午9:00,研究生下午14:30)在学院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谨代表全院师生诚挚邀请您共同见证这重要时刻!

21 世纪是信息社会, 知识经济给人类社会经济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信息的获取、处理和应用能力成为人们最基本的能力,也是人的文化水平的标志。从1994年4月中国首次实现与国际互联网的完全连接,到如今互联网时代的风起云涌,短短的21年,互联网已经如此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已迈入大数据时代。今年,李克强总理又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可以断言,今天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的学子必将是未来的栋梁之才!

孩子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您的付出和支持!

如果您时间不便,届时我们将提供典礼的网上直播,敬请关注我院网站。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 胡瑞敏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