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2015年放暑假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2015年放暑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25     浏览量:

全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通知,2015年7月12日至9月5日为学校放暑假时间。现将暑假期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休假时间

在校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于7月12日(星期日)开始放假,9月6日(星期日)返校注册,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15级普通本科生新生于9月8—9日(星期二至星期三)报到注册,2015级研究生新生于9月10—11日(星期四至星期五)报到注册。

除普通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之外的其他新生和进修教师的报到注册时间由主管单位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安排不能与普通本科生、研究生新生相同。

(二)教职工休假时间

暑假期间,教师带薪休假,机关干部和职工轮休。各单位在7月15日(星期三)至8月31日(星期一)之间安排职工轮休,9月1日(星期二)正式上班。今 年,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鄂政电〔2015〕2号)精神,全校教职工于9月3日 (星期四)至5日(星期六)调休放假,9月6日(星期日)上班。

二、几项具体要求

(一)暑假期间,办公室和实验室安排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和保密工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维护校园稳定。实验室值班安排请于7月13日前交学院办公室。假期 学院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班地点是计算机学院大楼党政办公室(A413室),值班电话:68775363。大楼物业值班电话:68775065。

(二)放假前,各办公室和有关单位要在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做好下学期的工作安排。教学管理办公室要于放假前将本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考试成 绩汇总、分别报送教务部和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将暑假留校的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名单,以及暑假期间负责留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和学生干部的联系方式分 别报送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工作部,合理安排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注意强调安全问题。

(三)离校师生员工应严格遵守学校放假的时间规定,凡未经批准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者,以旷课、旷工论处;同时,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特别是外出人员要注意交通安全。

(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请销假制度,暑期外出应逐级报告。

(五)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卫生大扫除和安全检查工作。各导师要切实做好研究室的安全工作。校保卫部安全值班电话为68777110。

三、假期作息时间

7月15日至8月31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气温在39℃以上(含39℃)时,工作时间为半天。9月1日起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