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2023年寒假研究生放假及做好安全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2023年寒假研究生放假及做好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放寒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生寒假休假时间为2023年1月8日—2月14日。为加强我院研究生放假期间的教育及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3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8日(星期日)至2月14日(星期三),2月15日(星期四)返校注册,2月16日(星期五)正式上课。

2.放假前各班要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和安全自查活动,学院将统一安排人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

3.同学们在离校之前要对寝室物品进行认真清理,务必妥善保管电脑等贵重物品,不要在寝室内存放现金,离开寝室应关好门窗、水龙头,切断寝室电源。同学们要特别注意旅途安全,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到平安回家,顺利返校。

4.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金融信贷安全意识。要学会甄别网络虚假宣传信息和网络陷阱,不要陷入传销、不良网络投资和借贷等骗局当中。

5. 寒假期间,确有特殊原因需留校的同学要向导师和辅导员说明原因并办理审批备案手续,留校期间保持与导师的联系,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严禁违规用电、用火,严禁留宿外来人员,如确需中途离校应及时向学院和宿舍管理员报告。

6. 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在公共场所保持人际距离,利用假期及时完成疫苗和加强免疫接种。

7. 寒假期间,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将安排辅导员电话值班,如有紧急情况,请同学们及时与导师或辅导员联系。假期期间学院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学院办公室(A413)值班,值班电话是68775363。学校校园报警电话:68771110。  

特此通知。

计算机学院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