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关于开展2022年度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量:

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奖学金,旨在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增进校企合作,培养优秀人才。根据项目合作协议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参与智能基座项目课程学习且成绩优秀的武汉大学在籍本科生;

2.完成相应考核:鲲鹏/昇腾方向线上课程综合考核大于等于1门或华为云方向微认证大于等于2门或取得至少1个华为HCIX认证;

说明:鲲鹏/昇腾方向综合考核及华为云方向微认证均已上线《高校人才发展社区》网站,访问链接https://edu.hicomputing.huawei.com/learningresources

3.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思想品德和学术道德良好,在评选年度未受到纪律处分;

4.热爱计算机类专业,学习勤奋,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测评为本专业前30%以内。

(二)加分条件(需要提交证明材料)

1.使用鲲鹏、昇腾、华为云技术,在各类竞赛或创新活动中成功提交作品,取得优秀名次者优先。包括并不限于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华为命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华为企业命题)、软件精英挑战赛、绿盟杯或操作系统、数据库、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大赛;

2.完成众智项目;

3.参加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或昇腾/昇思人工智能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成为优秀贡献者;

4.参加优才计划成功取得实习机会的学生;

5.以鲲鹏/昇腾/华为云作为关键技术开展毕业设计、大作业等实践,成果突出。

6.组织或参加智能基座相关社团俱乐部,积极参与社团的相关工作。

二、名额分配及奖励标准

奖励名额鲲鹏10人,昇腾10人,华为云10人,每人5000元(具体金额由学校账务核算确定)。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

请申请本次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奖学金的同学,于10月13日下午17:00前,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材料,提交《华为“智能基座”项目_____奖学金申请表》和智能基座项目指导教师推荐信、成绩单、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审核原件、上交复印件)。以院系为单位将申请材料汇总后,于10月13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办公室B403陈芃羽;申报人所提交材料需真实有效,对于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评选资格并严肃处理。

1.个人申报。

2.校内专家初审。根据申报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评,确定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奖学金的推荐学生名单。

3.公司评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基座”项目部根据推荐学生名单,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特此通知

2022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申请表.docx

计算机学院

2022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