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2022学年专项奖学金公开答辩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2022学年专项奖学金公开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量:

各位同学:

经过个人自评、年级复评、公示等流程,学院本科生素质综合测评、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与学院工作流程,现将专项奖学金答辩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请

1.申请专项奖学金的同学须在2022年10月9日中午12:30前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申请。

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YmNEZU5DbHRMekl1

clip_image002.jpg

二、公开答辩

1.各年级组织开展公开答辩。参评同学每人需准备ppt进行个人展示以及答辩,个人展示3 min,评委问答2 min;评委组成为各班班级导师和辅导员,根据答辩表现进行评分。

2.个人展示部分主要内容为: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具有优秀的个人品德修养;

(2)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能够引领班级学风建设;

(3)科研创新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学术科研创新成果;

(4)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加学院、年级与班级的公共事务与各项活动,乐于奉献,为集体作出突出贡献。

三、专项奖学金确认

学院将根据答辩成绩公布排名,并在年级内公示一天;公示无异议后,根据排名确定专项奖学金奖优选顺序。

四、其他事项:

1.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甲乙丙等)是获得专项奖学金的必要条件。

2.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奖人选,不再重复申报其他专项奖学金;

3.选择专项奖学金的同学,需符合所申报专项奖学金的评奖要求;

4.标注为差额评选的奖学金,均为拟推荐候选人,以最终的获奖情况为准;

5.除本次公布的专项奖学金外,如学校后续再新增其他专项奖学金指标,学院将根据此次答辩结果择优推荐。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