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0年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

为全面展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工作交流、培育青年教学名师,根据《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文件精神,2020年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8月25日在学院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共有25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竞赛分三个小组进行,由15名老师组成的评审小组根据评分标准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9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9月25日举行的信息科学学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玄跻峰,韩镇,朱卫平,梁超,钟鸣

二等奖:王黎维,王健,汪鼎文,夏桂松,张乐飞,彭煜玮,陈曦,王晓晨,王峰,罗飞、余伟(并列)

三等奖:黄洁,祝园园,孙世磊,王翀,蔡贤涛,马于涛,刘浩文,谢晓园,刘丹丹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图文:吴闽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