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夺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气排球)比赛甲级队第四名-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我院勇夺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气排球)比赛甲级队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2020年11月14、15日,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气排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举行。全校共有40余个二级工会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计算机学院工会高度重视,组队训练,积极备战,最终勇夺甲级队第四名。

赛场上,计算机学院5位主力队员的平均年龄虽然已经49岁,但他们凭借多年的丰富运动经验,在赛场上灵活自如,表现不俗。一个个漂亮的传球、接球,完美的扣杀,他们奋力拼搏,顽强对抗。

黄院合影_20201117085542.jpg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11月14日,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力克图书馆队、基础医学院队与遥感队,以小组赛全胜的不败战绩成功出线。11月15日上午,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人民医院队先拿下来一局,我院队员调整心态,稳扎稳打,连赢两局进入四强。尔后,我院先后与机关队、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队对战,面对强劲的对手,我院队员毫不畏惧,凭借毅力坚持了下来。

clip_image005.jpg

最终,我院气排球队以甲级队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队员们顽强奋战、勇敢拼搏,用激情与汗水传递着运动与生活的热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上场合影_20201117085239.jpg

(撰文、摄像:张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