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携手同行|计算机学院2022-2023学年团委及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圆满举行-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承前启后,携手同行|计算机学院2022-2023学年团委及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量:

图片

202331814:30,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年中期述职大会于计算机学院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赵玥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的同学们等。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杨童舟担任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

 

大会第二项
学生团委副书记祁航作团委中期工作报告


 图片

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祁航作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报告。祁航同学对院团委上一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总结,涵盖了团内制度建设、推进基础活动、把握媒体阵地、聚焦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同时,他还指出了往年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就此对新学年提出几点展望:落实基础团务、提振同学理论学习积极性、加强引领科创竞赛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加强媒体宣传工作。祁航同学希望,在新一学年,院团委的成员们将持续履行职责,为学院、学校、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第三项
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宏宇作学生会中期工作报告


 图片

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宏宇作计算机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中期工作报告。张宏宇同学回顾了半年来学生会取得的成果: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优化部门工作职能;二是持续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打造优良校园环境;三是组织各项学习竞赛;四是举办多项文体活动。对于此学期的工作,他聚焦于三个方面:落实课代表制度、完善寝室管理制度与文化建设、完善学生会工作交接流程。学生会的工作涉及到同学们生活的众多方面,需要学生会全体成员脚踏实地、恪守职务,才能更好地为全院学生服务。

 

大会第四项
各部门负责人作中期述职报告


 图片

部门负责人随后进行了工作述职。从工作综述、问题反思、本学期展望等多个方面入手,负责人们总结了上一学年各个部门的成就与不足,点明新学年的工作重点与改进方向。

 

图片

青年发展与社团指导中心负责人 张志强

 

图片

大学生中国特色理论体系研讨会负责人 刘忠烈

 

图片

实践部负责人 毛子昊

 

图片

新闻宣传部负责人 薛瑞年

 

 

心理健康协会负责人 李雨漠

 

图片

组织部负责人 陈超

 

图片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水熙锐

 

图片

生活权益部负责人 杨璐

 

图片

秘书处负责人 马越文

 

图片

网络部负责人 曾思琦

 

图片

学习部负责人 张凌浩

 

图片

文体部体育中心负责人 朱薪宇

 

图片

外联部负责人 杨力闻

 

图片

文体部文艺中心负责人 陈小诺

 

大会第五项

学生团委副书记祁航和主席团成员张宏宇、韩昊炜宣读各项表彰名单并进行颁奖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大会第六项
团委书记赵玥老师发表讲话


 图片

在大会末尾,赵老师对所有支持着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值此继往开来之际,赵老师再次点明,团委及学生会要始终坚持以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为中心、坚持为全院师生服务,以青春力量维护校园环境、于自我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讲话最后,赵玥老师还对新一学年作出了祝福:祝福团委及学生会工作一切顺利,计算机学院各项事业越来越辉煌。他指出,学院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正鼓足干劲,踔厉奋发,以昂扬向上之势砥砺前行。接下来一年,学院的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也将快马加鞭,更好的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质量。

 

总结

在主持人的总结陈词之后,本次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度中期述职大会圆满落幕。回顾,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新学期已至,团委与学生会将持续自我革新、尽职履责,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