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回校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回校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量:

9月14日,计算机学院85级同学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在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的8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学院党委书记黄治国,时任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黄俊杰、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卜芳钦、副书记周兆华,以及任课教师刘良观、张焕国、吴产乐、王化文、曹加恒、张德向、阮荆州、朱方生、欧阳电平等老师参加了同学会。

在校友向老师们逐一献花后,黄治国书记致欢迎辞。黄治国书记对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同学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巨大变化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特别提到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ESI排名不断提升的过程,ESI目前已位于前1.86‰,通过数据对比说明我院学科水平不断与国内高水平院校缩小差距的发展状况。黄书记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85级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学术人才为计算机学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并希望通过校友的影响力举荐优秀青年才俊加盟计算机学院。曹加恒老师、张焕国老师等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与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同学会由首都在线董事长曲宁和专程从新加坡回校的罗丹校友主持。北京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翔、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所长赵琛教授以及赵英英、余安泉等校友也先后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畅谈母院30年来的变化,赞颂学院一贯重视计算机理论基础的夯实和对坚持培养学生自强拓新能力的不变精神,陈华校友还与大家分享了她即兴创作的诗歌“一颗丹心默耕耘,三尺讲台育桃李,甘做人梯立乾坤,培育良材谱春秋。” 同学会自始至终充满了热烈、欢乐的气氛。

会后,与会老师与85级校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