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聚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87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聚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量:

一日计科人,一生计科情

------87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聚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八月的江城,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二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活动之武汉大学专场在汉举办之际,我院87级近四十名校友重返母校,阔别三十年后再聚珞珈山下,共忆大学美好时光。

8月27日上午,校友们在学院B405会议室与曾经站在三尺讲台上传道授业的老师们和学院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校友代表刘娟主持。沃闻达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的情况。校友们为武汉大学和计算机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纷纷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并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助力学院的发展,推动计算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和武汉大学的一流大学建设。接着师生们共同回忆了当年的逸闻趣事。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当年不倦教诲、鼓励和包容的感激之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当年的莘莘学子已经成为到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的栋梁之才,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

会上,刘娟代表大家向与会老师赠送纪念品,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雷军代表大家向学院赠送 “一马当先”雕塑摆件,希望计算机学院在教书育人、学术创新等领域一马当先、永立潮头,沃闻达书记代表学院接收赠品。

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大家多联系,互相支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一日计科人,一生计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