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93级校友回汉举行同学会-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93级校友回汉举行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量:

3月31日,计算机学院93级同学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在东湖宾馆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0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院长胡瑞敏、院党委书记沃闻达、何炎祥教授、陈世鸿教授、时任计科系党总支书记卜芳钦老师、时任辅导员彭敏老师等参加了同学会。

沃闻达书记对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同学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巨大变化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93级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胡瑞敏院长向回校学子介绍了近几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以一系列数据展示我院学科水平不断与国内高水平院校拉近差距的发展状况,并诚挚邀请海外优秀学术人才加盟计算机学院。何炎祥老师、陈世鸿老师、卜芳钦老师、彭敏老师等也各自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与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来自海内外的沈虹、曹慧、黎春芳、刘朝阳、丁俊、苗苗等校友们也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发言中大家都以是武汉大学毕业生为荣,以武汉大学为自豪,表示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工作事业做得最好,在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黎春芳校友还与大家分享了他总结的“四化”,即心态年轻化,锻炼常态化,知识体系化,饮食清淡化。同学会自始至终充满了欢声笑语。

会后,与会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