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舟校友回母校作报告-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陈一舟校友回母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量:

2017年3月11日上午,武汉大学校友、人人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一舟先生应学院邀请到访我院,给我院和国际软件学院学生做了题为“互联网的下半场:掌握命运”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胡瑞敏院长主持,沃闻达书记,吴红波副书记等出席了报告会。

陈一舟校友在报告中从三次技术革命到IT时代的后半场,从70年代初期互联网的发端到当今人工智能,阐述了互联网与人工智能这个时代最先进的硬技术和全球化与互联网精神这个时代最先进的软技术将给所有行业带来的巨大革命性的变化,描述了中美之间激烈的人才资源争夺战。报告内容新颖、生动而又贴近时代,陈一舟校友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要勇于创新,敢于创造,积极投入到互联网/AI技术的革命浪潮中去,实现人生的梦想。

报告会结束后,窦贤康校长、李建成副校长及有关学校职能部门和计算机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起与陈一舟校友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当日下午,人人公司还在学院八楼报告厅举办了春季毕业生和实习生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