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学院印章使用与管理的规定-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关于计算机学院印章使用与管理的规定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量:

为了使计算机学院更好的开展公务活动、行使学院职权、严格管理印章,有效保证学院印章的安全和正常使用,学院对现有印章进行了清理和统计,并对印章的使用及管理做如下规定:

一、计算机学院印章清理及统计情况(共有6枚)

1.学院行政印章1枚: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2.学院党委印章1枚:中共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3.学院工会印章1枚:武汉大学工会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4.学院团委印章1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5.学院学生成绩印章1枚: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学习成绩专用章

6.学院纪委印章1枚:中共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印章使用及管理规定

1.计算机学院行政、党委、纪委及工会印章由学院党政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管理,团委印章由本科生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管理,学生成绩印章由本科生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管理。

2.教职工使用学院公章须有学院领导或院长助理签字。教师个人项目的财务报账材料用章,必须有该名教师的亲笔签字。学生事务使用公章,须有辅导员签字。所有用章行为,必须在用章登记本上登记。

特此规定,请学院各单位遵照执行。

计算机学院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