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福建省分行“信息安全暨IT风险管理研讨班”在我院开班-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学院新闻

建行福建省分行“信息安全暨IT风险管理研讨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我院为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开设的“信息安全暨IT风险管理研讨班”在学院B404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沃闻达、福建省建行李刚副总经理出席开班典,典礼由副院长彭正明主持。

沃书记在致辞中对福建省建行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各位学员在我院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福建省建行李刚副总经理发表讲话,他对计算机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备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福建省建行信息安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信息技术人员的信息安全专业技能,提高信息科技风险防范能力,保障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福建省建行及各地分行的信息技术骨干。为了提高培训效果,我院针对福建省建行的需求,量身打造培训方案,主要内容包括信息安全技术及保障体系、新技术应用及信息安全(移动平台、电子支付、云计算等)、信息防泄露安全技术(数字加密、信息隐藏、数字水印等)、网络服务及协议安全、操作系统安全、手机应用研发安全等。

建行福建省分行“信息安全暨IT风险管理研讨班”在我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