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学院在B405 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40岁以下副高及中、初级职称的教师参加了座谈,全体院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外籍教授代表出席,并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职业发展经验。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沃闻达主持。

院长胡瑞敏教授首先与广大青年教师一起分享了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的内涵与经验。他以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阐明了大学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励志、做人、干事业的人生哲理,勉励大家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和谐共事,他建议各位青年教师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制定路线图,与学院一起努力,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与此同时学院也将听取广大青年教师的合理化建议,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胡院长还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师绩效考核的方案草案。

与会的青年教师对学院的各项政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院领导对部分问题作了深入解释和沟通。在场的资深教授与教授委员会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与人生经验鼓励大家高瞻远瞩、专注科研教学,不断攀越学科高峰,同时建议学院持续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从学院现状出发,做好功课降低广大青年教师的疑虑,理清问题,理顺脉络,出台政策鼓励他们快速成长。

最后,沃闻达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会的中心就是倾听广大青年教师的心声,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青年教师明确工作重点与核心,勇挑科研与教学重担,积极参与大团队、争取大项目、发表高水平文章,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各项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的政策制度,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