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长跑俱乐部获校教职工长跑接力赛团体第十一名-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长跑俱乐部获校教职工长跑接力赛团体第十一名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2023年3月4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春风送暖,也迎来了由武汉大学工会主办,武汉大学珞珈乐跑团承办武汉大学教职工长跑接力赛



于总40个参赛单位、48支代表队之中的计算机学院长跑俱乐部10名参赛队员们(徐国章王胜赵玥陈芃羽刘斌陈翠群吴昊达尔汉唐志伟居晨)展露了自己的飒爽风姿,奋勇拼搏,荣获团体第11名。

 

陈翠群老师以8分5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第9名,同年龄段第1名王胜老师同龄段第6名;唐志伟老师同龄段第8名。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赛场上的矫健昂扬、步伐坚定,却是源于赛场下点滴汗水,日夜磨炼。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欲于台前一瞬展露台下十年之功者,终不负春花夏蝉,霜叶冬夜。感人的成绩非一人之功,在此还需感谢学院的全力支持,感谢全体队员的倾情参与,感谢热情饱满的拉拉队员,希望大家继往开来,以过往之灿烂赢后日之辉煌,下次比赛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