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品味传统文化 领略锦绣河山—计算机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离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学院新闻

【党日活动】品味传统文化 领略锦绣河山—计算机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离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风和日丽,清风送爽,计算机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离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赴武汉市新洲区凤娃古寨游览参观。院领导杨晓岚陪同参观。

在前往凤娃古寨路上,杨书记向老师们表达了问候,介绍了学院新组建老协和关工委成员情况,对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三位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其支部委员表示慰问,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快乐幸福。一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德向老师传达了学校校情通报会有关精神。

在凤娃古寨景区内,老师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乡村婚庆仪式、明清古建筑群落和民俗藏品展示,体验了传统民俗特色,在厚重的古建筑与大型现代化游乐设施的反衬中,深刻体会党领导人民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受到人民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踏青游览活动让他们走到郊外呼吸到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一次很好的聚会平台,交流了感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