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量:

5月9日-16日,计算机学院连续召开三场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和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undefined

与会的同学分别就课程设置、毕业条件、学风建设、实习就业、导学关系、校园文化、党团建设和后勤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积极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研究生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亲切互动。与会的各位老师现场就部分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会后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经过充分调研后,进一步督办推进。

本次研究生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学院研究生提供了发表意见和建议的渠道和平台,学院更加深入具体地了解到研究生在教学、科研以及个人成长中的诉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工作基础。今后学院将会常态化听取学院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工作,让师生联系更紧密,教书育人工作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