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全院各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加强学生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院师生爱校荣院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学院定于2022年10月1日(星期六)举行升国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0月1日,6:30-7:30(6:45前入场完毕)

二、地点

九一二操场行政楼前平台。站位图如下图所示。

clip_image002.jpg

三、参与人员

本次学校升旗仪式由计算机学院承办,组织计算机学院师生参加,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四、活动流程

1.出国旗

2.升国旗、奏唱国歌

3.国旗下的讲话

4.主题诗朗诵

5.合唱《歌唱祖国》

四、相关要求

1.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须着装整洁、态度端正,佩戴党员徽章或团徽以及校徽。师生统一着装,穿武大白色文化衫、黑色长裤,穿运动鞋或皮鞋,严禁穿拖鞋进场。学生由各年级辅导员统一组织。学院教师报名参加,统一配发白色文化衫,具体见以下报名链接。

链接:https://www.wjx.cn/vm/PaCCaUB.aspx#

2.疫情防控需求,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必须佩戴口罩。

3.举行升旗仪式时,全体人员要求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活动期间庄重严肃,不得喧哗,不得随意走动。

联系电话:韩笑 18907137652

计算机学院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