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征集武汉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案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征集武汉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量:

全院教职工:

武汉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初召开,校工会下发武大工字[2022]44号《关于征集武汉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案的通知》,明确会前集中征集代表提案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求范围:凡属本校职权范围内处理的内容,可列为提案。代表在在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突出教学科研、行政管理、人才培养、教职工队伍建设、民生工程、后勤服务及教职工关注的重大问题征集提案(往届教代会上提过的提案可不再重复提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内容不予以立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明确禁止的内容;不属于学校和教代会职权范围内的内容;属于揭发和举报问题的;涉及民事纠纷 或进入刑事、行政诉讼以及仲裁程序的;属于学术研讨的:为本人或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内容空泛、建议笼统的。

二、提案要求:在广泛征求本单位教职工意见基础上提出提案,涉及内容要弄清事实,调查研究深入,论证材料丰富,言简意赅,并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12月30日)提交大会提案组审查汇总。

鉴于以上通知,请广大教职工结合实际就近就便向我院参加学校教代会的代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以便形成提案。

我院参加学校教代会的代表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边金鸾、刘娟、刘树波、杜博、李兵、李清安、肖春霞、张乐飞、张沪寅、陈丹、陈曦、高卫松、黄传河、黄建忠、彭敏、彭蓉、谢晓园

                                       

                                       武汉大学工会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