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量:

全院各位代表:

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将于202332日下午14:30召开。为进一步发挥教代会的作用,使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与监督,现将代表提案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范围

凡属学院职权范围内处理的内容,可列为提案。代表在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工作、行政管理、民生工程等工作和教职工群众迫切关心的问题征集提案。

不属于学院职权范围内处理的问题,不列为提案。如:同宪法和国家现行法律、法令相抵触的问题,对国家某项法律、法规的修改意见;纯属党务性质的有关问题;纯属日常工作中对某人或某部门的具体意见;纯属个别人或个别部门的具体问题;应交由出席校教代会的我院代表向学校提出的提案。

二、提案要求

1、代表提出提案前要弄清事实,按一事一案提出;并按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大会提案组审查汇总,超过截止日期的不列为本次教代会提案。

2、代表提出提案,应由正式代表一人提出,另外至少两名正式代表附议,并有具体的建议和措施,否则不能列为提案。

三、提案提交日期

各位代表请于2023223日下午5:00前将提案电子表(请见附件)发到学院邮箱:computer@whu.edu.cn,逾期不再受理。征集的提案情况由教代会提案组进行分类和整理,经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审查后,再向教代会进行报告。

欢迎各位代表积极提交提案。

特此通知


附件:《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第次教代会提案表》


                                                                计算机学院工会

202年 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