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2023年“五一”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2023年“五一”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各研究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五一”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为: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在放假期间,各位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确保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4月23日(周日),教学安排按第12周周二课表执行;

4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有教学安排的师生按原周六、周日的课表执行;

5月1日(周一),所有课程停上;

5月2日(周二),有教学安排的师生按第11周周日课表执行;

5月3日(周三),有教学安排的师生按第12周周六课表执行;

5月6日(周六),教学安排按第12周周三课表执行。

二、因特殊原因确需离开学校的研究生需办理请销假手续:在智慧珞珈—办事大厅—校园出入—在校学生离校申请中进行登记。

三、各位同学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宿舍)管理规定:不得在学生寝室内违章用火、用电,不得擅自在外住宿,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故的发生。学生假期外出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事故。禁止学生以集体名义组织外出旅游,禁止学生到江河湖畔等自然水域游泳,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四、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金融信贷安全意识。要学会甄别网络虚假宣传信息和网络陷阱,不要陷入传销、不良网络投资和借贷等骗局当中。

五、放假前各班要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和安全自查活动,学院将统一安排人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

六、放假期间学院将安排辅导员电话值班,如有紧急情况,请同学们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院值班电话:68775361;学校校园报警电话:68771110)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