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综合考核拟录取名单公示-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综合考核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量: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的通知》和《计算机学院2023年博士生入学综合考核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学院于2023511日组织了博士入学综合考核。经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现将综合考核成绩及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一志愿录取完毕后,仍有若干剩余指标,学院将开展调剂考核,接收校内考生调剂,具体见我院调剂公告。

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公示期内考生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或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及邮箱详细信息: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027-68775536whucs_yjsb@126.com

计算机学院纪委办公室: 027-68775311jsjjw@whu.edu.cn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027-68754920

 

计算机学院

                                                                           20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