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鼓励先进,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全面发展,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武汉大学各研究生专项奖学金协议及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学院现就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详见各专项奖学金单项评选要求

二、奖学金项目名称、名额及奖金额度

详见附件1。

三、评选要求

1.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能用同一学术成果获评国家奖学金、学校设立的学术创新奖和各类专项奖学金;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的奖项,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2. 申报各类专项奖学金所使用的支撑材料,如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成绩等取得的时间须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科研成果须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一作、本人二作且冠名为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国家多媒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

3.2021-2022学年度校级评选的专项奖学金使用“智慧研工”系统进行线上申请和审核,具体操作见附件2。

四、提交材料时间要求

专项奖学金申报自评表(附件3)的电子版和支撑材料(检索报告原件、论文复印件、会议日程等)须于2022年11月8日下午5点前提交到年级辅导员处。

计算机学院

2022年10月31日

专项奖学金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