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的公告-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全院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面向计算机科学系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系副主任。现将选任方案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1名

二、任职条件和资格

1.政治合格、爱岗敬业、业务突出、群众拥护。副主任一般由讲师或中级以上职称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教职工担任。

2.身心健康,退休前能完成一届任期(3年)。

3.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三、选任程序

1.个人报名和民主推荐

个人自愿报名,或以组织推荐、他人推荐方式,向学院党委举荐合适人选。(12月6日下午18:00之前)

2.征求意见

学院党委就报名、推荐人员情况向所在系党政班子征求意见。(12月7日前)

3.组织考察

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院党委确定选任岗位的考察对象,成立考察组,综合运用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12月8日前)

4.院党委讨论决定拟任人选

综合推荐情况和考察情况,经充分酝酿,院党委会会议研究确定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拟任人选。(12月13日前)

5.任前公示

在学院官网(http://cs.whu.edu.cn/)公示拟任人选基本情况。

6.任职和报备

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履行任职手续,并报校党委组织部。

四、相关说明

1.报名或推荐人员请填写《计算机学院民主推荐选拔教学机构副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年12月6日(周二)下午18:00之前将报名表报送至党政办公室张文俊老师处。

2.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工均可报名。

3.本次选任工作由学院纪委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邮箱接受师生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75311 (学院纪委书记办公室)

监督举报邮箱:jsjjw@whu.edu.cn(学院纪委邮箱)

特此公告

                                             

                                         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