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更新)-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更新)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量:

全院各单位: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弘扬“齐心协力,团结拼博”的精神,学院决定举办202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1、比赛时间:因与学校相关工作冲突,原定4月20日下午举行的拔河比赛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2、比赛地点:计算机学院大楼内庭羽毛球场。

二、参赛对象

计算机学院在职教职工。

三、比赛规则

1、报名参赛队伍通过抽签方式两两比赛,胜者进入A组,败者进入B组。

2、B组三队通过抽签两队比赛一队轮空。

3、败者组比赛胜者和轮空者比赛,胜者进入A组作为A4。

4、A组四支队伍进行抽签两两比赛,胜者进入决赛。

5、决赛。

四、奖设置与奖品领取

1、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冠军队)、二等奖1名(亚军队)、三等奖2名(第三名、第四名参赛队)。

2、奖品由参赛单位统一领取,不直接对个人发放。比赛结束后请获奖工会小组长统一到奖品处领取奖品。

五、报名要求

本次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参赛,原则上每一个工会小组组织一支参赛队(考虑实际,公共课教学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小组可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报15人,其中1名领队,14名比赛队员。各参赛队男女混合参赛,其中女队员不少于4人,男队员不大于10人。请各位老师到所在工会小组长处报名,并请各工会小组长于414(周五)上午12:00前将报名表(请见附件)交至学院工会文体委员李华玮老师处

本活动的解释权归计算机学院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计算机学院工会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