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学术创新活动,努力提升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学院决定在研究生中开展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范围

在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全国性竞赛,主要包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大赛。

二、申报对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及已确定本院读研资格的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立项总数及金额

10-30个研究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项目经费每项2000元。

四、申报要求

1、申报学科竞赛项目要围绕《2021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介绍》和2021年“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比赛进行选题;

2、每个项目组成员1-4人,其中要确定一名项目小组负责人,学院鼓励不同类别、不同年级、不同实验室研究生组队联合申报;

3、每个申报项目可确定1-2名竞赛指导老师。

五、申报与评审

1、5月26日-6月20日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申报。竞赛项目小组负责人确定选题后,请认真填写《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请表》(请见附件1),并提交给研究生办公室于雅梦老师(联系电话68775502),电子表发至邮箱:857248131@qq.com。

2、6月25日-30日学院评审。学院竞赛指导组组织评委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10-30个立项项目。

3、结果公示。将立项评审结果在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5天。

六、立项与资助办法

经评审确定为计算机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立项的项目,学院将对其给予2000元/项的经费资助。项目建设时间为2021年6月—10月。资助经费分两次进行划拨,第一批资助经费在成功报名并参加初赛后进行划拨,额度为1000元;第二批资助经费在通过全国初赛并顺利完成决赛后进行划拨,额度为1000元。项目经费的使用要求专款专用,仅限于学科竞赛项目相关资料、试验材料、电脑耗材、仪器设备、数据采集等有关事项的支出。经费报销时需有项目指导老师审核签字后方可使用,报销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前。

特此通知

附件1: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请表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docx

计算机学院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