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干部教师听课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干部教师听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https://uc.whu.edu.cn/info/1520/16167.htm),请学院各教师、干部按照《武汉大学干部、教师听本科课程的规定》于近期做好课堂听课工作,完成所要求的听课任务。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1.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的检查内容,将认真开展教学自查工作,组织好本单位干部、教师听课。

2.学校已开通干部教师网上听课系统,可登录https://ugsq.whu.edu.cn/home.jsp或“智慧珞珈”APP ,点击“干部教师听课”,在线填写提交听课记录表。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3.按照教学文件规定,学院教师每学期至少听课1学时,学院领导、本科教学及学生工作管理干部每学期至少听课2学时,本科教学督导每周至少听课2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