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行走班会”的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行走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学生班级在价值引领、情感陶冶、行为规范、集体主义教育方面的育人功能,通过班级为单位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筑牢思想根基,促进班级成员充分交流、拓展视野、知行合一、奋进有为,学校拟于2023年开展行走班会活动。

根据学校“行走班会”活动的六个重点内容,结合计算机学院实际情况与专业特色,各班级可根据自身情况,申报以下类别项目:

            1、 以史为鉴,探寻历史遗迹

            2、 深入一线,走访校友企业

            3、 志愿奉献,走进社区服务

            4、 取长补短,参观优秀学院

            5、 红色感召,举行国旗下讲话

            6、 科创学习,深入探访实验室

各年级、各班级请按照通知要求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做好安全保障,以师生共同参与的方式提升班会质量,落实育人实效,学校、学院将给予充分支持。同时,注意做好宣传工作,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丰富的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深化行走班会活动育人实效。

联系人:陈芃羽

联系电话:027—68775501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3413